午15

随时诈尸,随时发疯😪

聊聊老七队吧



最开始是因为孟周《大保镖》听的相声,然后是辫儿哥的唱,龄龙的武打,二哥的呲音儿,到后来一脚踩进了七队的坑到现在也没出来。



刚开始听到熙华裂了没觉得有啥,到了老福特开始磕cp之后就觉得可惜,到后来贤香,芳汉都裂了,慢慢也就想开了。


要说遗憾,也没觉得有多遗憾。


他们分开了,但他们又合作了。

贤华属于众望所归,熙汉已经要有专场了,芳芳和小马在九队也已经能攒底了,九儒和九香似乎也是不错的组合,大家都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。


唯一真正遗憾的,是没能亲自去看一次老七队的现场,没有听到熙华的《洪羊洞》,贤香的《捉放曹》,芳汉的《芳言芳语》,亭贤的大串烧,合唱的《我们能不能不分手》,《雪落下的声音》,《你怎么舍得我难过》,《爱》,《大西厢》……



亭泰熙汉要有专场了,很庆幸能看到他们走上更大的舞台,但熙汉首专注定会有人扒出熙华的过去。

最近抖音上面老是刷到熙华熙汉放一起的视频,我知道有太多的无奈和不舍,但人总要向前看的,不是吗?


再多的意难平,也总会有平了的那一天,不如放过自己,陪他们朝另一片天地走去。





最后几张图是我好久之前瞎写的熙华,便签和手稿两版,趁机会发出来,也算是没有遗憾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