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15

随时诈尸,随时发疯😪

没想好标题

*太饿了自己做点垃圾吃

*不会写车只会发疯

*特别短,凑合看吧



一番剧烈运动之后,张九泰仰面躺在大床上,连手指都懒得动一动,抬脚踢了下还抱着自己的腰不肯放的刘筱亭。

刘筱亭会意,揉了几下软乎乎的小肚子,把软成一摊的大白团子往干净的半边床单上挪了挪,然后起身去倒水。



张九泰缓过劲来想抽烟,拿出烟又想起之前观众那句“二哥少抽二手烟”没有点上。


端了水回来的刘筱亭看张九泰坐在床上,手里拿着烟也不点,想来是怕自己不让,就递了水杯跟打火机过去。

张九泰乐呵的接过打火机,笑得开心,“这周就一包,绝对听话。”



刘筱亭点了点头没说什么,喝了口水看他拿了打火机点烟。

张九泰存心逗他,冲刘筱亭晃晃手,“来一口?”

刘筱亭摇头,又喝了一口水,还是看着张九泰。


虽然俩人赤裸相对已经不算稀奇了,但被他这么盯着,张九泰还是有些不自在,烟也没抽拿手机掩饰一下顺便碎嘴一句“你别给我喝完了。”


刘筱亭靠过来,握了张九泰的手腕把烟递到他嘴边,张九泰没懂他要干什么,顺他的意吸了口烟,下一秒就被刘筱亭俯身吻住。


浓烈的烟味在口中爆开,刘筱亭明显被呛了一下,换了口气又圈住张九泰继续亲,不断逼着张九泰往后直到退无可退。

张九泰被他弄的呼吸不畅,光裸的后背贴着床靠也不大舒服,但是顾及着手里刚点的烟不敢有太大动作。



漫长的一吻结束,张九泰手里的烟都快燃到了滤嘴。撇了嘴瞪一眼罪魁祸首,对方却毫无愧意,微微泛红的眼睛里藏让着张九泰捉摸不透的东西。还没来得及责问,就听他缓缓开口:席仔,我还想……

张九泰一下子明白这孙子什么想法,烟都不想抽了,摁灭烟头钻进被窝,也不管满身的汗水,只留一个脑袋在被子外面,“你可做个人吧刘筱亭!明天还劳动号子呢。”



好声好气哄了半天,张九泰总算是同意让刘筱亭陪着去浴室洗澡。


然后又亲亲抱抱磨蹭了一个钟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